分类 生活 下的文章

这两天有点累。不知道是不是刷题刷的我有点抑郁。现在有点不想刷题了。忽然又回想起某次宿舍外面下雨,没有人,我坐在床边,觉得有点闷。出去走走,外面雨下的很大,打在过道边上,把地弄得很脏。不知道是初中还是高中,还是大学的回忆,都揉在了一起。一切好像都没有了意义。我怔怔的看着雨。雨就是雨。不管别人是怎么想它的,看它的,它都只管下。我好想变成雨。在我初中高中,年纪不大的时候就是雨。现在却只能看着雨了。好像是有点强迫症,想等到那雨下完,等到鸟都出来,等到温度上去,落单的雨滴,一点一点从窗户边上落下,但现在看来是等不到春暖花开了。等到来年春天,还要好久,好久,看不头了。

今天是把网盘程序onemanager搬过来了,然后还把两个自己写的网站一个是订阅服务,另外一个是链接网盘都搬过来了。
顺便把之前搭的另外一个博客删掉了,因为主要都是黑历史,然后没有写几篇文章。
突然感觉还是php写的博客程序好,搬家很方便,不用再写反向代理,然后再设置nginx的配置,就很方便。

今天是先装了lnmp环境,然后把主页还有博客放进去,博客还有一些插件没有搬过来,到时候般一下。
之后大概就是一个资料站还有一个网盘这两个搬完之后,大概网站的部分就好了。倒是应该还需要将一些其他的服务一起般过来就ok了。
道阻且长啊。
不是很想重新写分类,归档和标签的模板就去找了一个主题,真别说,还挺好看的,哈哈😄。
主题: https://github.com/zgq354/typecho-theme-next?tab=readme-ov-file

虽然退了,但是想要收鸡的心情却一直不消减,刚一直在刷论坛看到中了claw的另外一款vps,然后果断私聊,然后狠狠剁手😭。
之后打算慢慢把博客搬迁到新的vps上,然后现在博客在的这个vps就放生掉吧,(不然真的养不起那么多vps了😭

这几天claw有活动,有一个首年7刀的vps
刚好没有新加坡的节点,就上头下单了。
续费有点贵要到36刀,有点可惜,只能当年抛来用了,或者明年再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