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1月3日
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
“思ひつつ寝ればや人の見えつらむ夢と知りせば覚めざらましを”
梦里相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须醒。纵然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
在找资料的时候找到的一句话,好喜欢
参考:
https://manapedia.jp/text/1722
https://zh.moegirl.org.cn/%E4%BD%A0%E7%9A%84%E5%90%8D%E5%AD%97%E3%80%82
当github上发起一个issue时可以通过qq机器人发送到qq群中,并自动设置精华消息以及发布群公告
github发起issue ,程序接收issue的json数据, WebSocket连接qq机器人, 通过api发送消息,设置精华消息,以及发送群公告
https://github.com/heky12356/synctoqq/releases/tag/build
https://github.com/heky12356/synctoqq/blob/main/README.md
https://github.com/io-club/share/issues/6
感觉很久没有这种解决问题,然后做一个程序,或者是不断找资料来回折腾的感觉了。
也很久没有写过类似于以前那种偏向于解决实际问题或者推荐软件的选题了。
真的很感谢这次io社的外包机会,让我收获了很多。(当然这个任务还没有结束就是了。)首先就是对go语言的熟悉程度上升了,这个真的很重要,虽然我之前一直在想找机会学习go,但每次开始却又被各种事情耽搁,这次刚好就强迫我来面对,让我没有了逃避的理由,真真正正静下来看一看go的语法,真的很感谢。第二个就是很久没有这种来回折腾的感觉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放松,尤其是在我算法越学越迷茫,有点不知所措的时候。第三个就是这个过程中还是关于一些规范的东西进行了学习,包括就是github传issue以及编译的过程的学习。最后一点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好像又看到了某种希望,开始对编程,以及linux的学习又产生了很浓烈的兴趣。希望之后的我可以独立的将自己的想法通过编程来实现,这是最好的。
我发现我现在发文章越来越依靠ai了,这导致我自己的思想在文章当中的占比很少,这对我的成长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以后的文章会尽量的少使用ai,除非就是那种排版,以及图片之类的,总的内容还是要自己去输出。
之前买的gv号,可能是因为我一直发一些无意义的短信例如“1”或图片来保号,结果号被封了。
然后我登我自己的google邮箱,发现好像可以领账号了,就是这么神奇,突然可以用了。
我怀疑,现在如果我用指纹浏览器再去注册一个gv号应该也是可以的,但是不是很想搞。
有一个在自己邮箱上就很满足了。现在就是主要有两个虚拟号,一个是gv另外一个就是talkatone。
我发现如果只是来玩的话,其实talkatone的可玩性或许会高一点,因为他的成本比较低,只要一个静态ip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