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走,无所畏惧
先说一句迟到的国庆快乐!我突然觉得好迷茫,就是一种迷茫。 :sad:
突然之间觉得好迷茫,好累
最近在学react还有go。在我的不懈坚持之下,终于让前后端通信了,可喜可贺。 :wink:
感谢洛谷,今天在洛谷上抽到的运势是大吉。我成功报到了喜欢的导师门下。
最近在学吉他,好难,和弦一直按就是按不对。好难过。 :sad: